米糖

Milky🥛🍼

宝宝档案:

爸爸:小钱

身高:20cm

状态:到家啦~

价格:68


这也是千千的崽呀~


我觉得基本没有人可以想象到


强迫症 是怎么混娃圈的


帝国团粉+强迫症=


我必须拥有三只一样特征的崽◝(๑⁺д⁺๑)◞


就……听一言难尽的


因为星云和心愿都属于委屈巴巴的那种


so~我就在超话里问了各位集美有没有委屈脸的崽崽推荐


and then 有个姐妹就私信我说出milky


milky那样的嘴嘴就是我想要的,就当机立断的决定收了


其实我这个人超级爽快,那次聊天基本上就是:我问了裸娃图,她给拍了,又问了大小尺寸,就直接让她开链接了。


就——非常的迅速,对面妹子也很爽快


是后来才了解到,

milky是站子的娃,一娃两衣


但是我只收了裸娃,对面妹子没有给我捆绑娃衣一起出,也太神仙!!


(要是捆两件娃衣一起的话,我可能就不会收了,因为好贵◝(๑⁺д⁺๑)◞)


依旧是没到我手里的崽

(图源wb水印,侵删)

再来看看wb上神仙小母亲的图↓




↑这个不知道为啥博主发出来的时候没有水印,我就手动打了


我觉得milky好像很适合旅行青蛙和小辫子ଘ(੭ˊᵕˋ)੭*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