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糖

小橘子糖🍊🍬

宝宝档案:

爸爸:小钱

身高:15cm

状态:到家啦~

价格:112


千千的崽一向很有辨识度


叮~那必须是眉心痣


基本看了一眼就知道是千玺的崽


小橘子糖收的时候其实也没多想


就是钱还够,想收只现娃


逛超话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出


虽然看到那么多人出,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


但还是收了


找了一个合眼缘的姐妹收的


大约是2019年春节的时候


我寄到我朋友家里了,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小橘子糖的具体问题所在


大概后来和一个姐妹聊起的时候,她告诉我小橘子糖大货崩了,嘴角和pp那里多多少少都有一点缝合的问题


我就懵了……


我让朋友拍照给我看了,其实我收的这个也就还好ฅ^•ﻌ•^ฅ


就嘴巴那里有一嗲小问题,

还是很喜欢孩子的


娃我还没拿到手,这里就放一点wb上别的小母亲拍的神仙图(图源wb水印,侵删)




我啥时候能有这技术


神仙拍照,羡慕辽~

评论

热度(5)